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April 12, 2009

"爱"字怎么写

很多人都困扰着爱与不爱之间....他们都不知道究竟爱一个人是怎样的...爱情没有一定的衡量制度...也不会有真正的错与对....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什么才是最重要的?什么才是你心里想要的?在我身边的人都被心里的矛盾而受尽痛苦...他们有的无法作出选择...有的无法面对自己...有的后悔自己对心爱的人的无心伤害...爱,真的让人那么痛苦吗?

在07年的年尾...我爱的人送了我一本书...一本教会了我如何去爱的故事书...书名叫"想说我爱你"...里面有很多很多的感人的故事...有的还会让你留下眼泪呢...爱其实很简单...不求回报...不怕苦...真心对一个又一个人好...就算他对你如何,喜不喜欢你...都没关系...最重要的是他开不开心...平平安安...不就是你想看见的吗?就算那天他的身边的那个人不是你...只要他是真正的幸福,就是你最大的鼓励了...爱,并不是要得到那个人才叫爱...爱,是无论事情有多苦...事情变得多糟糕...你都能在你爱的人身边守护他...开解他...
我真心希望天下的人都能明白爱的真正意义....祝天下有情人忠诚眷属...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...最后我想对我爱的人说声...老婆,谢谢你...我爱你!


P.S. 有心事的话不妨来咖啡厅这里坐坐咯 ^^



PrinceDavis

0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