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“我配不上你“

最近总是觉得你变美了。。。很受人欢迎。。。而我呢?就像是一个无名的小人物。。。小角色。。。和你越来越不配酱。。。。。我的心也变得很空虚。。。就像失去了一块的拼图。。。怎么也不完整。 我很害怕,害怕你有一天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永远都离我而去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s:

--**PrincessWen**-- said...

傻老公...哪里有什么配与不配的...你是那么表面的人吗?你在乎这些吗?不清楚我的感觉??Muax~~

Powered By Blogger